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王哲林在央視批評微博下點了贊 周琦發游玩視頻又挨批

2019年09月18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哲林在央視批評的微博下點了贊,周琦發游玩視頻又挨批

  央視點名批評男籃隊員。

  上周六,央視新聞頻道《新聞周刊》欄目總結了男籃世界杯中國隊的表現,並特別點名批評了3名重要輪換球員周琦、郭艾倫和王哲林。央視尤其指出了周琦在對陣波蘭隊中的關鍵失誤,斷送了中國男籃到手的勝利。

  《新聞周刊》說道:“無論是從NBA鎩羽而歸的周琦,還是在國內聯賽大紅大紫的郭艾倫、王哲林,都不具備與世界強隊掰手腕的實力。”昨天,針對央視點名批評的微博視頻,王哲林點了個贊。大王的態度引發了球迷熱議,截至今日18時,這條點贊微博的留言達到了17000多條。

  周琦發布城市夜景短視頻。

  同樣在昨天,周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游玩短視頻,引發不少網友吐槽。此前,周琦曾表態將返回新疆隊備戰CBA新賽季,在聯賽裡重新創業。不過,他的近兩條動態都是在景區游玩或城市夜景的短視頻。“波蘭夜景不錯。”有網友在頁面下留言。

  此外,被央視點名批評的郭艾倫,因熱衷於刷社交媒體、參加綜藝節目,而被調侃為“網紅球星”。不過,他的最新一條社交媒體發布於9月3日,此后再無更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