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李雪芮0-2不敵辛杜遭淘汰

2019年09月18日14: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趙欣悅) 9月18日下午,2019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繼續進行。在女子單打首輪的較量中,中國選手李雪芮0-2(18-21、12-21)不敵新科世錦賽冠軍、印度名將辛杜,無緣第二輪。

首局比賽,辛杜進入狀態很快,李雪芮則出現了多次失誤,辛杜很快便取得8-3的領先優勢。落后的李雪芮加強了進攻,在全場觀眾的助威聲中,多次利用平抽得分,將比分追至8平。隨后,李雪芮連續出現兩次失誤,辛杜以11-9領先進入局休。首局中段,辛杜提升了速度,利用高質量的放網和劈吊再次將比分拉開至14-11。隨后的比賽,李雪芮仍然沒有控制住失誤,辛杜趁勢以20-14拿到局點,大比分落后的李雪芮並沒有放棄,通過多拍和犀利的進攻連得4分,將比分追至18-20。關鍵時刻,辛杜還是依靠強勢的進攻拿下首局最后一分,以21-18贏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賽,李雪芮連續推底線得手,取得了6-2的領先。辛杜加強了進攻力度,逼迫李雪芮出現多次失誤,辛杜將比分追成6-6。隨后的比賽,辛杜繼續依靠李雪芮的失誤得分,比分變成11-8,辛杜領先進入第二局局休。第二局中段,辛杜繼續提速,連續調動李雪芮,李雪芮則越打越被動,辛杜將比分帶到16-11。之后的比賽,辛杜完全掌控了局面,並以21-12拿下第二局,最終以2-0的比分淘汰李雪芮。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