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帥“攢人品”?重返亞冠四強仍不提爭冠

周蕭
2019年09月19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帥“攢人品”?重返亞冠四強仍不提爭冠

淘汰鹿島鹿角挺進亞冠半決賽后,“中超獨苗”廣州恆大依然沒有提到爭奪亞冠冠軍的話題,球隊主帥卡納瓦羅在賽后表示,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就是一場場踢下去,享受足球。

塔利斯卡進球之后與卡帥擁抱慶祝。圖/Osports

恆大在鹿島鹿角主場的“闖關”成功並不輕鬆,中超“領頭羊”在控球率、傳球次數、傳球成功率和射門次數等數據上均落后於對手。塔利斯卡雖然今天為恆大打入關鍵進球,但他近期的狀態確實難以讓球迷滿意,卡納瓦羅在賽后做出了解釋,“我們這幾場比賽的總傳接球次數確實是減少了,但塔利斯卡在4場比賽裡進了2個球。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這一階段我們的對手實力很強,比賽壓力很大,隊員們在這種高壓比賽中處理球時就會猶豫或謹慎。”

時隔四年后重返亞冠半決賽,卡納瓦羅用“沒讓球迷失望”來評價球隊的表現,“隊員們付出了100%的努力,我們上半時做得還不錯,下半時雖然被對手扳平,但全隊拼盡全力守住了這個比分。”

廣州恆大接下來的對手是另一支日本球隊浦和紅鑽,按照賽程安排,恆大10月2日客場與浦和紅鑽進行首回合角逐,雙方10月23日移師天河,進行第二回合較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