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勇士>>球員資訊

斯蒂芬·庫裡:計劃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 

2019年09月19日08: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庫裡在2014年西班牙男籃世界杯上隨隊收獲一枚金牌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9月18日,據ESPN消息,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斯蒂芬·庫裡近日在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計劃參加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庫裡曾在2010年和2014年幫助美國男籃奪得世界杯(世錦賽)金牌,但他從未參加過奧運會。

“參加奧運會是我的計劃,這是肯定的。”庫裡說道,“我希望一切順利,不要出現傷病或者其他的干擾因素,我還從來沒有參加過奧運會比賽。我參加過2次世界杯,都拿到了金牌,但奧運會是我渴望的經歷。”

美國隊在剛剛結束的世界杯中僅僅獲得第七名,創造了世界大賽歷史最差戰績。明年東京奧運會,美國隊勢必要反扑。庫裡認為,美國男籃依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隊伍。“我們依然是最出色的,”庫裡說道,“如果陣容裡有原本要出戰的球員,你知道的。假如他們代表美國隊出戰奧運會,勢必全力以赴。我認為明年陣容會很齊整的。”

今年世界杯開始之前,包括哈登和戴維斯等在內的多名NBA球星都紛紛宣布退出,這讓美國隊的實力大打折扣。美國籃協在世界杯結束后也對此表示強烈不滿。而外界普遍認為明年參加奧運會的美國男籃陣容將會“令人驚艷”。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