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擺脫“FIFA病毒” 國安將帥滿意球隊狀態

周蕭
2019年09月20日08:2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擺脫“FIFA病毒”,國安將帥滿意球隊狀態

  北京中赫國安隊在上周的聯賽裡客場1比1戰平深圳隊,錯失迫近廣州恆大的良機。當時球隊確實受困於“FIFA病毒”——間歇期的訓練人員不整,國腳們歸隊后都身體疲勞。本周備戰與天津天海的比賽,國安隊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情況。在今天訓練課后接受採訪時,熱內西奧與隊員們均表示,目前球隊狀態正佳,渴望周日從天津帶回3分。

  熱內西奧滿意現在球隊的狀態。新京報記者 周蕭 攝

  最近這段時間的訓練裡,熱內西奧著重“培養球員在場上的意識——如何跑位、如何出球”。在外界看來,一個月隻有兩場比賽並不利於球隊保持狀態,但國安主帥認為這也是好事,因為“有充分時間在技戰術和體能方面提高球隊的能力”,每天除了實戰演練外,他還會給隊員們安排視頻分析會,以便讓大家更好理解他的戰術理念。熱內西奧很滿意這一階段的成果:“我們這周的訓練效果很好,大家都有信心在下一場比賽獲得3分。”

  同樣感覺漸入佳境的還有侯永永和張玉寧。侯永永透露,他在春夏之交時受困於傷病,當時一直在跟傷病做斗爭,“最近一個月,我的狀態調整得越來越好了,能跟得上教練的要求。我們的教練是新來的,對我們也有新的期待,最近大家練得很艱苦,但隊員們對他的戰術理念理解得越來越好了,我們會在周日的比賽裡拿出最佳表現。”他也提到了自己的期待,“我希望我們能贏下之后的所有比賽,獲得冠軍。”

  張玉寧則做了一個小總結,“今年剛開始的時候,我狀態不錯,打了很多比賽,很快融入球隊。后來受到傷病影響,需要重新找回狀態。從8月份以來,我感覺狀態不錯,希望接下來能為球隊付出更多。”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