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田徑世錦賽中國隊參賽名單:69人參與25項爭奪

徐邦印
2019年09月20日08:2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田徑世錦賽中國隊參賽名單:69人參與25項爭奪

19日,國際田聯官網公布了2019年多哈田徑世錦賽的參賽名單,本次世錦賽將有1928名運動員參賽,其中男運動員1039人、女運動員889人。按照官網公布的參賽名單,中國田徑隊將有69人參賽,其中男運動員31人、女運動員38人。2019年多哈田徑世錦賽的達標截止日期為9月6日,除了達標參賽,部分中國運動員還通過世界排名的方式獲得了參賽資格。在所有49個項目中,中國運動員將參加25個項目的爭奪。

謝震業和蘇炳添都將參加男子100米項目。圖/Osports

備受矚目的男子100米項目,蘇炳添、謝震業兩位中國“飛人”將領銜參賽,另一位名將許周政也憑借世界排名獲得參賽資格。女子100米項目,韋永麗、梁小靜、葛曼棋將攜手參賽。此外,中國男子、女子接力隊都將參與4×100米比賽的角逐。

呂會會將第3次征戰世錦賽。圖/Osports

女子投擲項目和女子競走項目仍是中國田徑隊的參賽“大戶”,女子鉛球、女子鐵餅、女子鏈球各有3名中國運動員參賽。由於呂會會不久前獲得鑽石聯賽女子標槍總冠軍,中國隊將有4名女子標槍運動員參加多哈世錦賽﹔楊家玉作為女子20公裡競走衛冕冠軍參賽,她將和奧運冠軍劉虹、切陽什姐、楊柳靜3位隊友攜手力爭冠軍。

中國田徑隊多哈世錦賽參賽情況一覽(49項參賽25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