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張帥止步廣網公開賽八強

2019年09月20日14: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止步廣網公開賽八強

  新華社廣州9月19日電(記者荊淮僑)2019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19日展開女單四分之一決賽的較量。最終,兩屆賽會冠軍、中國選手張帥1:2不敵格魯比奇,遺憾止步八強。中國女雙組合段瑩瑩/楊釗煊與跨國組合彭帥/西格蒙德戰勝各自對手,會師半決賽。

  前幾輪中國選手紛紛止步,作為僅存的中國“金花”,張帥的表現也備受關注。連續兩天比賽到凌晨,讓她“在國內過出了有時差的感覺”,本場未能發揮出良好的狀態。此役,張帥與對手共有18次破發成功,張帥僅有5個發球局成功保住。雖然她從第二盤開始狀態有所回升,但對手的失誤更少,並最終贏下了比賽。

  張帥賽后表示,對手本場發揮得很好,自己還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她還表示身體方面沒有什麼問題,但由於前幾場都是夜間完賽,需要把時間調整到正常的狀態下。

  女雙方面,賽會2號種子段瑩瑩/楊釗煊2:0輕鬆戰勝對手,率先晉級四強。彭帥/西格蒙德這對“上場前才第一次碰頭”的“盲配”組合,也以2:0橫掃對手晉級。

  彭帥賽后先是對前一天單打的失利做出回應。她表示自己的膝蓋沒問題,只是實在太累了,打不動了。對於雙打晉級四強,彭帥表示和搭檔都是臨時決定站邊,這兩場的對手都是第一次打,能贏下來很開心。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