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11月24日鳴槍起跑

2019年09月20日21: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 9月19日上午,2019龍之夢·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暨“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太湖站新聞發布會在長興縣太湖龍之夢樂園順利召開,浙江省體育競賽中心、長興縣人民政府、太湖龍之夢樂園等賽事相關單位領導出席了發布會,並對2019年賽事的籌備情況以及特色亮點進行了介紹。

2019龍之夢·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將於11月24日上午7點30分在長興縣太湖龍之夢樂園鑽石酒店前廣場鳴槍開跑,從太湖龍之夢樂園內穿越而過,參賽人數上也迎來了萬人規模的突破,其中全程馬拉鬆2000人、半程馬拉鬆4000人、迷你馬拉鬆4000人。沿途經過太湖龍之夢樂園中的鑽石酒店、太湖古鎮、濕地公園、動物世界、歡樂世界、嬉水世界等項目,從7公裡長的龍之夢大道中提前領略太湖龍之夢樂園這座長三角超級旅游新城的雄姿,共同感受龍之夢和長興的獨特魅力。

2019年是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的五周年。太湖圖影馬拉鬆賽被譽為“長三角地區最好的休閑度假馬拉鬆賽事。前四屆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的成功舉辦,展現了太湖西南岸的美麗風光,展示了太湖圖影旅游度假區的建設成效,同時也提升了長興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在今年五周年之際,太湖圖影國際拉鬆賽從“半馬”全面升級為“全馬”,並首次跨越萬人規模。另外,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也積極響應“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成功申請加入了“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賽事將迎來新的起點,也將進一步展現長興的綜合實力和優質品牌形象。

今年,太湖圖影馬拉鬆在多個方面進行了創新突破,不僅首次升級為全馬賽事,還將太湖龍之夢樂園、太湖、中央大道、百葉龍大橋等長興特色的地標串聯起42.195公裡賽道,更增加了太湖沿湖跑道的距離,使選手可以更好的體驗太湖風光,值得一提的是,太湖龍之夢樂園園區主干道上,也將會有龍之夢特色的迎賓表演、動物互動等特色展示,讓跑者感受不一樣的“樂園”跑馬體驗﹔本次太湖圖影馬拉鬆將邀請國內外知名馬拉鬆選手、浙馬積分精英選手、長興本地優秀選手以及文、娛、體明星加入,不僅要積極宣揚競賽體育精神以及和樂觀向上的健康生活態度,還要宣揚踏實肯干、積極奮取的社會正能量和“大氣開放、實干爭先”的長興精神。

未來,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將持續強化賽事特色和賽事定位,並堅持以高標准的賽事組織、秀美的太湖風光、夢幻般的太湖龍之夢樂園等優勢將太湖圖影馬拉鬆打造成浙江大型體育賽事的頭部品牌。

在到場媒體和嘉賓的見証下,太湖龍之夢樂園與2019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賽組委會進行了合作簽約儀式,正式確認太湖龍之夢樂園為本次賽事的總冠名單位。今年是“龍之夢”和太湖圖影國際馬拉鬆的第四次合作,賽事將繼續沿用“心悅圖影,競跑太湖”的主題,為參賽選手帶來一場獨特的夢幻馬拉鬆之旅。

即日起,選手可通過馬拉馬拉、最酷、愛燃燒、芝華安芳、跑跑網、跑吧等官方合作渠道進行報名,也可以通過官方報名平台進行在線報名。賽事不設抽簽,滿額即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