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門票第二階段上線銷售

馮國棟
2019年09月20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門票第二階段上線銷售

  新華社武漢9月19日電(記者馮國棟)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比賽門票銷售火爆,8月底第一階段上線的跆拳道、拳擊兩項比賽門票目前已被搶訂一空。軍運會執委會宣布,第二階段7500張門票19日開始上線銷售。

  據了解,第二階段開售的門票涵蓋摔跤、擊劍、馬術障礙賽、現代五項等4個項目,共22個場次,賽期集中在10月19日至25日。其中,馬術障礙賽和現代五項兩個比賽的票量相對較少,將繼續按“實時銷售、先到先得、售完為止”的原則銷售。

  據軍運會票務中心秘書長肖淼介紹,軍運會8月底啟動比賽門票銷售工作,第一階段開售的近萬張門票包括跆拳道、拳擊、跳傘、高爾夫等項目,目前已售出九成,僅跳傘、高爾夫項目還有少量余票。

  肖淼說,軍運會比賽門票銷售取決於運動員報名進度,報名截止時間為今年9月,據初步統計,參賽運動員總數已突破萬人。籃球、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等項目門票預計將在9月底集中上線。公眾可通過武漢軍運會官方網站及微信、微博等官方渠道查詢具體票務信息,也可登錄武漢軍運會官方票務中心查詢。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