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乒提前獲乒乓球亞錦賽女單冠軍

楊敏
2019年09月21日08: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提前獲女單冠軍

  乒乓球亞錦賽昨天在印尼日惹決出了男單和女單四強。國乒主力丁寧、劉詩雯、陳夢、孫穎莎包攬女單四強,提前鎖定這個項目的冠軍。

  在兩年前的無錫亞錦賽上,日本隊的平野美宇連贏丁寧、朱雨玲、陳夢,爆冷奪冠。在昨天的女單1/4決賽上,陳夢以3比0淘汰新加坡隊名將馮天薇﹔劉詩雯以3比0擊敗日本隊的石川佳純﹔孫穎莎以3比0淘汰隊友王曼昱﹔丁寧以3比0力克平野美宇。

  今天,劉詩雯將在女單半決賽對陣陳夢,孫穎莎將與丁寧爭進決賽。劉詩雯還將與許昕參加混雙決賽,對手是國乒新生代主力王楚欽/孫穎莎。在男單方面,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挺進四強,另外一個半決賽席位歸屬日本隊的張本智和。在明天舉行的男單半決賽上,許昕繼男團決賽后再次與張本智和相逢,來自廣州的樊振東將與廣東隊一哥林高遠爭進決賽。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