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諶龍今日戰桃田賢斗

楊敏
2019年09月21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諶龍今日戰桃田賢斗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常州決出了五個單項的四強。國羽在五個單項均有對手挺進今天展開的半決賽。其中,男單獨苗諶龍在昨天的1/4決賽以2比0淘汰了中國香港隊的伍家朗,將在今天與頭號種子、日本隊的桃田賢斗爭奪決賽席位。

  諶龍是唯一挺進本屆中國公開賽男單八強的國羽主力,此前,林丹和石宇奇雙雙首輪出局。桃田賢斗在首輪以2比0淘汰了林丹。對於今天的半決賽,諶龍表示十分期待,因為自己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與這位世界頭號男單交手了。去年,兩人曾經四次交鋒,諶龍累積一勝三負。諶龍的妻子、前國羽女單主力王適嫻也來到常州觀賽,她認為丈夫這次很有冠軍相。獲悉這個評價之后,諶龍笑著說:“還是一場場打,畢竟現在只是挺進了四強。”在女單方面,國羽頭號女單陳雨菲以2比0淘汰了泰國隊的李美妙,將在今天的半決賽上對陣二號種子戴資穎。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