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張鷺涉嫌醉駕被取消國腳資格並停賽

張澤偉 王浩宇
2019年09月22日09:2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張鷺涉嫌醉駕被取消國腳資格並停賽

  新華社天津9月21日電(記者張澤偉 王浩宇)“國門”張鷺因涉嫌醉駕,21日受到中國足協和天津天海俱樂部的嚴懲。

  中國足協在處罰決定中說,立即取消張鷺在中國國家隊的集訓、比賽資格,並停止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動,並將依據有關部門的正式處理結果,做出進一步的嚴厲處罰。

  同時,由於天海俱樂部球員在過去兩年多次出現涉嫌醉駕的違法行為,中國足協決定對天海俱樂部提出通報批評,責成俱樂部對日常管理進行整改,並向中國足協提交整改報告。

  處罰決定稱,對於國家隊管理出現的問題,責成國家隊領隊劉殿秋做出深刻檢查。同時以此為戒,進一步加強對國家隊的管理,強化球員個人修養和素質水平的提高。

  對於張鷺涉嫌醉駕,天海俱樂部也對其做出停薪、停訓、停賽的處罰決定。

  根據天津警方21日上午發布的情況通報,9月18日22時52分許,公安交管部門在河東區六緯路與東興路交口夜檢時,查獲張某涉嫌醉酒駕駛機動車(現場呼氣式酒精檢測結果為191.2mg/100ml),隨后鑒定部門出具的《司法鑒定意見書》顯示,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53.3mg/100ml。目前,張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已被公安河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