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海主帥談張鷺醉駕: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周蕭
2019年09月22日09:3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海主帥談張鷺醉駕: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在明天下午進行的中超聯賽裡,天津天海將在主場迎戰北京中赫國安,但在賽前一天爆出了天海門將張鷺醉駕被拘一事。天海主帥朴忠均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表示,張鷺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張鷺一事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尤其是在發布會召開之前,天海俱樂部已經宣布了對這位門將的處罰決定。在被問到張鷺所受到的處罰時,朴忠均認為:“做出這種事情,他需要去負責。”

  至於張鷺的缺席對天海的保級會產生何種影響,朴忠均表示:“大家都知道,守門員在球隊中所佔的比重很大,之前我也看到,很多網友說他是球隊的核心。但現在已經發生了這種事情,即使沒有他,比賽也要正常進行。越是困難的時候,球隊越要積極備戰、比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