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巴薩西甲開局客場全敗 球迷喊“巴爾韋德下課”

鄧涵予
2019年09月22日09: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西甲開局客場全敗,球迷喊“巴爾韋德下課”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在今晨結束的西甲第5輪比賽中,巴塞羅那客場0比2遭格拉納達零封。此役過后,升班馬格拉納達3勝1平1負積10分,憑借淨勝球的優勢暫列西甲榜首﹔輸球后的巴薩2勝1平2負積7分,僅列西甲第7。自1994-1995賽季以來,巴薩遭遇西甲最慘淡的開局。

  此役,傷愈回歸的梅西並未首發出場。開場僅2分鐘,阿齊茲便利用菲爾波的失誤閃電破門,為格拉納達首開紀錄。整個上半場比賽巴薩沒有一腳射正。中場休息過后,巴薩主帥巴爾韋德派梅西出戰,但比達爾禁區內手球送點,這讓梅球王無法力挽狂瀾。最終,巴塞羅那客場0比2不敵格拉納達。

  自西甲新賽季開賽以來,巴薩3個客場一勝難求,這是1994-1995賽季以來的首次。巴薩跨賽季的8個客場不勝,這一紀錄也是2001年以來最差的。此外,5輪比賽丟掉9球,巴薩成為西甲前5輪失球最多的球隊。

  賽后,蘇亞雷斯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我們必須作為一個團隊進行自我批評,我們還有很多能量可以發揮,我們會努力爭取更多的。”

  賽后接受採訪時,巴爾韋德對球隊的客場狀態表達了憂慮,“我們在主場的表現不錯,但是到了客場,我們總是無法將控球的優勢局面轉化為進球。一場比賽還比較好說,兩場、三場、甚至四場……我們可以說有球員新加盟的問題,有傷病的問題,但是今天我們的表現就是不好。”

  “輸球贏球也是常見的事情,有時候輸球了,你的感覺是其實這場能拿下來,但今天的感覺是巴薩根本不配贏球。”巴爾韋德說,“對今天的比賽,我很生氣。當然,球員是球場上的主角,他們可能犯錯,可能會射門不准,但是我也知道作為教練我要負責任。”

  巴薩一夜之間創下許多恥辱紀錄,當然需要有人負責。目前,社交媒體上要求巴爾韋德下課的呼聲很高,更有球迷把“巴爾韋德下課”的PS圖片發到網上,得到大量點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