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單場:伯恩茅斯3:1力擒南安普敦升至第三

2019年09月22日09:2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單場:伯恩茅斯3:1力擒南安普敦升至第三

  新華社倫敦9月20日電 英超聯賽第六輪首場比賽20日打響,伯恩茅斯客場以3:1擊敗南安普敦隊,威爾遜打進兩球,阿克攻入一球,為球隊登上積分榜第三位做出貢獻。

  第10分鐘,前切爾西后衛阿克從防守隊員中脫穎而出,接裡科開出的角球頭球破門,為伯恩茅斯取得領先。第25分鐘,伯恩茅斯球員金接索蘭克的傳球,破門得分。但根據視頻回放,此球因越位被判無效。

  但對南安普敦來說,這只是暫時的喘息,伯恩茅斯在第35分鐘再次進球。金和比林通過快速傳接打開了對方防線,幫助威爾遜從人縫中將球打入球門下角。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主隊發起了反攻,霍伊別爾接雷蒙德搶斷后的倒三角傳中形成近距離射門,但被伯恩茅斯門將拉姆斯代爾扑出,后者隨后也做出了另一個漂亮的扑救來阻擋雷蒙德的進攻。

  第53分鐘,亞當斯在禁區被庫克鏟倒,普勞斯罰入點球得分,幫助主隊扳回一球。此后南安普敦仍有機會扳平比分,但布法爾的射門被門將扑出,而雷蒙德的補射又被斯泰西救險。補時階段,威爾遜抓住對方后防的失誤,將球打入空門,為伯恩茅斯鎖定勝局。這也是威爾遜在本賽季聯賽中打入的第四個球。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