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諶龍遭桃田逆轉 國羽僅有2項進決賽

劉晨
2019年09月22日09:2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諶龍遭桃田逆轉,國羽僅有2項進決賽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世界羽聯職業巡回賽中國公開賽今晚結束半決賽爭奪,國羽提前鎖定混雙冠軍並進入女雙決賽。最受關注的男單對陣,諶龍在半決賽苦戰3局被桃田賢斗逆轉。

  諶龍首局在2比6落后的情況下局末連追6分,以21比19先下一城。但第二局,他在12比7領先時失掉先機,被對手21比18扳回一城。盡管諶龍決勝局大部分時間咬住比分,仍以16比21告負。

  賽后,諶龍表示受到了一些風向影響,“跟前兩天打得不太一樣,從第二局開始,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時隔10個月再度交手,諶龍認為他與桃田都打出了最好的水平,“大家對勝利的渴望都是一樣的,都非常想贏。”雖然止步四強,但諶龍狀態的回升有目共睹,在他看來,輸球后的想法比勝負本身更重要,“不能說打得不好的時候就想‘我輸了怎麼辦’,應該想‘我明天該練什麼’。”

  此外,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會師”混雙決賽,而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半決賽3局擊敗韓國的張藝娜/金慧麟。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