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女籃亞洲杯中國隊12人名單出爐 黃思靜、張茹落選

2019年09月22日09:2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女籃亞洲杯中國隊12人名單出爐 黃思靜、張茹落選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 新華社記者21日從中國女籃獲悉,隊伍參加亞洲杯的12人名單已經確定,受到傷病影響未恢復到最佳狀態的黃思靜和張茹最后時刻落選。

  中國隊參加女籃亞洲杯的12名球員為韓旭、楊力維、李緣、王思雨、劉佳岑、武桐桐、邵婷、高頌、郭子瑄、李月汝、陳明伶和石小燁。

  據主教練許利民介紹,黃思靜此前手掌骨折,張茹也受到腳傷影響,兩人未恢復到最佳狀態,不適合比賽,將回國進行康復性訓練,為下一階段奧運會資格賽做准備。

  共有14名中國女籃隊員13日從北京出發,目前已在澳大利亞進行了一周多時間的最后階段備戰,期間與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亞隊打了三場熱身賽。

  女籃亞洲杯將於24日至29日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中國隊與澳大利亞、新西蘭和菲律賓被分在B組。本屆亞洲杯前八名球隊在第二窗口期將力爭躋身四強,從而在第三窗口期與其他大洲總共16支球隊通過奧運會資格賽,爭奪東京奧運會的12張入場券。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