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首發出任右前衛 遠離鋒線的武磊再次迷失

周蕭
2019年09月23日08:3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發出任右前衛,遠離鋒線的武磊再次迷失

出任右邊前衛的武磊進攻端表現平平。圖/西班牙人官微

西甲聯賽第五輪在北京時間22日晚打響,主場作戰的西班牙人以1比3不敵皇家社會,武磊雖然打滿全場,但因位置問題,未能有所作為。

一周雙賽的西班牙人今天排出了相對冒險的442陣型,在加耶戈的排兵布陣下,武磊的位置又出現變化,他今天出任右邊前衛。前45分鐘比賽裡,西班牙人場面極為被動,威廉·若澤在第18分鐘和第34分鐘兩次洞穿主隊的球門,幫助皇家社會2比0領先易邊。皇家社會在第71分鐘的烏龍球“幫助”西班牙人追回1分,4分鐘后,伊薩克抽射得手,將比分鎖定為3比1。

武磊今天沒有在進攻端獲得太多機會,隻有兩次不成功的傳中,在其他時間裡,中國球員更多的是在承擔防守任務。事實上,武磊的特點並不適合出任右邊前衛,顯然加耶戈還在試驗過程中尋找武磊的使用說明書。

前5輪聯賽裡,西班牙人1勝1平3負僅積4分,暫列積分榜倒數第三位,聯賽開局極為慘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