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獎杯全球巡回行來到北京

2019年09月23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 (記者孫龍飛)曼城獎杯全球巡回行繼青島站之后,21日來到北京。此次巡回行是為慶祝曼城實現六冠的慶典活動之一,這也使曼城成為了第一家在全球巡展中同時展出男足與女足冠軍獎杯的足球俱樂部。

本賽季曼城除了衛冕英超聯賽冠軍之外,還捧回了足總杯、社區盾杯、卡拉寶杯、女子足總杯和女足大陸杯等5座獎杯,開啟了獎杯全球巡回之行。曼城名宿保羅·迪科夫當日隨獎杯一同抵達北京站活動現場,與球迷展開一系列慶祝、互動活動。

21日下午,“足球嘉年華”活動在北京觀音堂足球體育公園舉行。多位曼城教練現場帶來專業建議和指導,讓球迷充分享受足球運動。此外,保羅·迪科夫還攜其他教練參與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兒童足球賽。

沉浸式球迷體驗是本次曼城獎杯巡回之行的亮點,現場模擬了阿提哈德球場主隊更衣室,讓無法親臨曼徹斯特的球迷有機會“身臨其境”,化身曼城球員,體驗比賽日的緊張刺激。

21日晚10點,在北京 Mee Park 智能會館舉行 CityLive! 觀賽會,眾多球迷現場觀看了2019/20賽季英超聯賽曼城與沃特福德的比賽。最終,曼城以8︰0大比分贏得了比賽。

當晚的觀賽會現場,盤尼西林樂隊主唱小樂驚喜現身,並表示,很高興能在北京看到曼城的獎杯並參加活動。自從孫繼海為曼城效力開始我就始終關注曼城,到現在已經15年了,我真的很享受和其他球迷一起分享足球裡的快樂。

對於此次獎杯巡回行北京站,保羅表示:“我在今天的兩場活動裡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我喜歡與球迷們見面交流,和他們踢球或是一起觀看曼城比賽。這次把獎杯帶到北京是非常棒的一次經歷,我要感謝所有球迷的大力支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