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娜:入選網球名人堂是值得“嘚瑟”的事情

孫海光
2019年09月23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娜:入選網球名人堂是值得“嘚瑟”的事情

李娜(右二)出席武網開幕式。圖/WTA武漢公開賽

WTA武漢公開賽22日晚舉行了開幕式,重頭戲便是李娜入駐國際網球名人堂慶祝儀式。接受採訪時,李娜稱進名人堂是一件值得“嘚瑟”的事,其興奮程度與奪得大滿貫無二。

李娜入駐國際網球名人堂慶祝儀式是武網開幕式的重頭戲。圖/WTA武漢公開賽

作為武漢公開賽全球推廣大使,李娜每年這個時候一定會去武網為賽事站台。與前兩年不同,李娜今年剛好入駐國際網球名人堂,其慶祝儀式放在家鄉武漢是再合適不過的。

今天晚上,李娜一身OL裝束現身武漢公開賽,與其平時在球場上的造型截然不同。“我職業生涯中的重大裡程、歷史時刻都回歸到了武漢,因為這裡是一切開始的地方。”盡管如今常居北京,但武漢對李娜而言有些別樣的意義。

李娜新造型亮相。圖/WTA武漢公開賽

今年7月,李娜與皮爾斯、卡費爾尼科夫一道入駐國際網球名人堂。

“很榮幸今年能夠入駐網球名人堂,也很榮幸能在今年7月去紐波特參加那樣的一個儀式。”李娜表示當看到她的名字跟許多傳奇球員的名字在一起時,這是對她職業生涯最大的肯定,並希望自己以后能為網球更好地服務。之后接受媒體採訪時,李娜稱能進名人堂是件值得“嘚瑟”的事情,“其興奮程度跟奪得大滿貫一樣。”

李娜盡力推廣武網賽事。圖/WTA武漢公開賽

作為武漢人,李娜從未參加過武漢公開賽。2014年武網元年,李娜恰好宣布退役,但她仍在力所能及地在不同場合推廣家鄉賽事。今天被問及今年武網奪冠人選時,李娜沒有任何猶豫,“我真心希望科維托娃能贏。”李娜在巡回賽中的好朋友並不多,捷克人科維托娃是一個。

本月初,退役7年的比利時球員克裡斯特爾斯宣布下賽季復出。今年澳網,李娜曾和克裡斯特爾斯一起參加了元老賽。被問及她是否有考慮復出時,李娜笑了起來,“你以為我瘋了嗎?”李娜坦言聽到克裡斯特爾斯復出的消息有些震驚,並祝福她的復出之路好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