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大武口首屆“穿越大峽谷 保護父親山”千人徒步穿越賀蘭山活動舉行

2019年09月23日16: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9月21日,來自寧夏、甘肅、內蒙古等地的近千名戶外愛好者聚集在位於寧夏石嘴山市的北武當生態旅游區踏闕廣場,參加一場由大武口區文化旅游廣電局主辦的徒步愛好者的盛會——2019大武口首屆“穿越大峽谷 保護父親山”徒步穿越賀蘭山活動。

此次活動穿越線路為武當廟停車場(起始點)——歸德溝口——夫妻樹——十三潭(折返點),全程約22公裡,耗時約4至6小時。為鼓勵參賽者參與保護賀蘭山生態環境,活動在常規的競速獎之外,特別設立了環保獎,根據參賽過程中團隊撿拾垃圾數量評定。

8點45分,隨著一聲清脆的指令,活動正式開始。因為參賽人數較多,為避免賽道擁堵,活動規定比賽起始點每隔5分鐘出發一波團隊。

上午11時左右,經過2小時16分鐘的艱苦跋涉,石嘴山市健身運動協會集體到達終點,獲得本次比賽的第一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