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市河東區人民檢察院對張鷺危險駕駛案件提起公訴

2019年09月24日10: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 天津政法委宣傳處官方微博昨日發布信息,天津市河東區人民檢察院對張鷺涉嫌危險駕駛罪一案依法向天津市河東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據天津市河東區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2019年9月18日22時許,被告人張鷺酒后駕駛牌照號為津MPL999的路虎牌小型越野客車,沿河東區六緯路由北向南行駛至東興路時,被交通警察攔截檢查。經天津市津實司法鑒定中心鑒定,張鷺血液中乙醇含量為253.3毫克/100毫升。

張鷺系天津天海足球俱樂部主力門將,此前入選國足23人名單征戰40強賽。事發后,天津天海俱樂部已決定對張鷺停薪、停訓、停賽,並根據后續司法機關的處理結果,再對其做出進一步的處罰﹔中國足協辦宣布取消張鷺在中國國家隊的集訓、比賽資格,並停止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動。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