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恆大斯諾克中錦賽開杆 丁俊暉首秀橫掃晉級

孫嘉暉
2019年09月24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首秀橫掃晉級

  丁俊暉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昨日,恆大2019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在廣州天河體育館揭開戰幕。衛冕冠軍塞爾比、世界第一特魯姆普、蘇格蘭“男巫”希金斯均順利闖關,丁俊暉的首秀說不上驚艷,隻有一杆50+,但仍以5比0橫掃布蘭登·薩金特,晉級第2輪。

  雖然近況不佳,但丁俊暉依然是中國選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按照慣例,比賽舉辦地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可以將資格賽延期,因此,丁俊暉昨晚才出戰資格賽,結果以5比0輕鬆擊敗薩金特。他將在今日的第一輪比賽中迎戰趙心童,爭奪一個32強席位。

  在首日的其他場次比賽中,衛冕冠軍塞爾比以5比3擊敗中國選手陳飛龍,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以5比1輕取詹姆斯·瓦塔納,希金斯以5比1擊敗安德魯·希金森,順利晉級。

  2019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總獎金高達75.1萬英鎊,吸引了世界最強的72位選手參賽,由中國台球協會、世界職業斯諾克協會主辦,恆大集團獨家承辦。自2016年創辦以來,恆大中錦賽以頂級參賽陣容和運營水平躋身斯諾克世界級賽事。

  斯諾克中錦賽的前3屆冠軍分別是希金斯、布雷切爾、塞爾比。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