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原始征途2019中國邀請賽10月開賽

2019年09月24日15:4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10月26日,由加速曲線(北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引入的素有“北美最強遠征賽”稱號的遠征類賽事IP—原始征途(Primal Quest),將在中國舉行原始征途2019中國邀請賽,賽事攜手天津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北京市登山運動協會,致力於打造業內精品賽事活動,展示天津、北京旅游景區的魅力,積極推動文化旅游和特色體育發展。

原始征途探險遠征賽已於2002-2018年在美國和加拿大成功舉辦8屆,地點多為高山峭壁、洶涌河流、嚴酷冰川、險峻叢林等原始自然環境,比賽全程無外界補給、無維修支援,均需參賽者自行完成,是真正的終極考驗。第八屆Primal Quest成為唯一得到世界障礙賽協會(FISO)官方認証的遠征類賽事,暨首屆超長距離綜合極限世界錦標賽 (2018)。

世界知名的探險賽領導者、北美重要的遠征類賽事——原始征途與加速體育合作,結合雙方優勢,在中國發展探險運動賽事,增加中國廣大體育愛好者和參賽者對探險運動文化的認識、興趣和參與度,激勵新一代的探險者參與到探險賽事中來,進一步推動探險類賽事在全球市場的發展。

原始征途2019中國邀請賽將是其全球系列賽的重要組成部分。賽道設計和賽事管理將完全由原始征途賽事原創團隊負責,充分利用當地的天然條件、多樣地貌,並結合當地的人文歷史背景,打造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健康賽事。讓來自全世界的、不同水平的選手以別具一格的方式體驗到大自然獨一無二的魅力,讓大家從新角度探尋中國文化魅力。

原始征途2019中國邀請賽作為原始征途探險遠征賽在中國的首站賽事,將原始征途10日遠征賽濃縮至24小時邀請賽,賽道途徑天津黃崖關長城、北京金海湖景區等多個風景名勝區,並包含了越野跑、山地車、皮劃艇與繩索技巧這四項標志性運動。參賽選手需結成以4人為單位的隊伍,並且至少有一名異性,且隊員們必須全程團結一致,禁止出現兩人間距離超過100米的情況。本次賽事全長度100公裡,每個段落都經原始征途原班人馬精心設計,忠實呈現了國際頂級探險賽的風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