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足沖擊2022年世界杯之旅

國足10月5日再次集中 10日迎戰關島隊

李立
2019年09月24日08:4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從本周開始,中超聯賽將進入為期三周的間歇期。預留這麼長的時間,中國足協本來是給國足用來備戰世預賽的。但是裡皮認為,球隊目前不需要長期集訓,因此最終國足的再次集結時間推遲到了10月5日,集訓地點還是廣州,也就是國足首個世預賽主場的比賽地。10月10日晚8時,中國男足將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體育場迎戰關島隊。

9月10日,中國男足在世預賽40強賽首戰比賽中以5比0擊敗馬爾代夫隊,而10月10日,他們將迎來第二個對手關島隊。10月15日,國足將在第三場比賽中客場對陣菲律賓隊。本來,中國足協有意讓國足早點集結,但裡皮認為經過了高強度的聯賽后,國腳們目前更需要休息,國腳們因此得到了一個難得的假期。

此外,國足“第二門將”、來自天津天海俱樂部的張鷺在上周發生醉駕事件,中國足協隨即決定,取消張鷺在中國國家隊的集訓、比賽資格,並令其停止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動。屆時誰將入選國足頂替張鷺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從目前來看,曾誠、鄒德海、劉殿座無疑是最大熱門。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