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2019中國高爾夫球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開杆

2019年09月24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楊喬棟)2019中國高爾夫球女子公開賽新聞發布會23日在京舉行。據悉,2019紅星美凱龍·中國高爾夫球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廈門東方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

中國高爾夫女子公開賽創立於2006年,是中國的國家錦標賽,同時也是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簡稱“女子中巡”)的旗艦賽事。作為國內女子高爾夫的標杆賽事,中國女子公開賽在帶動和提升國內高爾夫競技水平上發揮著積極作用。在國家隊劍指東京、全力備戰的關鍵時刻,賽事為中國球員們提供了在主場爭取世界積分的寶貴機會。

女子中巡自2009年成立,秉承著“至親·摯愛·致未來”的金色理念,致力於為亞太地區球手創造價值、實現職業夢想,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發展,促使中國文化通過體育交流傳遞給世界人民。發展至今,舉辦賽事132場,足跡遍布8個國家及地區的32座城市。

2019中國高爾夫球女子公開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和廈門市體育局主辦,福建省高爾夫球協會和廈門市高爾夫球協會協辦,女子中巡和WGS世界高爾夫系列賽聯合認証,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與東方(廈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綜合旅游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紅星美凱龍冠名贊助,賽事總獎金210萬人民幣。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