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武網:王雅繁晉級次輪 科維托娃、薩巴倫卡率先挺進16強

樂文婉
2019年09月24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武網:王雅繁晉級次輪 科維托娃、薩巴倫卡率先挺進16強

  新華社武漢9月23日電(記者 樂文婉)在23日進行的武漢網球公開賽中,中國“金花”王雅繁對陣美國選手戴維斯,后者因傷退賽,王雅繁晉級第二輪。

  從資格賽一路突圍的戴維斯以6:4先下一城,隨后以4:6輸掉第二盤,第三盤0:4落后時,她宣布因背部受傷退賽。王雅繁因而成為2019年武網正賽中首位獲得勝利的中國隊球員,將在下一輪比賽中迎戰淘汰了張帥的新科美網冠軍史蒂芬斯。

  另一位出戰的中國選手彭帥以3:6、2:6不敵前世界第一、兩個大滿貫得主穆古拉扎,遺憾止步首輪。對穆古拉扎而言,此場勝利終結了自己自法網后的四連敗,下一輪,她將迎戰首輪輪空的3號種子斯維托麗娜。

  世界排名第69位的波多黎各球員普伊格以7:6(5)、5:7、6:1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15位的12號種子、三項大滿貫冠軍得主德國好手科貝爾。

  賽后,普伊格說:“這場比賽是這一年以來我打得最好的一場。今年我在查爾斯頓的比賽也打得不錯,但我今天發揮出來的是自己期待已久的水平。我現在的目標是能夠打到周五,用一場勝利來犒勞當天過生日的自己。”

  在23日進行的兩場第二輪比賽中,兩屆賽會冠軍、5號種子科維托娃以7:6(6)、6:3擊敗赫爾科格,9號種子薩巴倫卡以6:1、6:0橫掃柯林斯,兩位種子選手率先挺進16強。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