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籃網預計下賽季杜蘭特將不會復出

2019年09月25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5日,據美國媒體報道,籃網隊預計凱文·杜蘭特將報銷新賽季全部比賽。

盡管有傳言稱凱文-杜蘭特可能在2019-20賽季重返賽場。但籃網隊還是准備讓這位30歲的小前鋒從跟腱傷勢中慢慢恢復。

“目前預計KD整個賽季報銷,”籃網總經理西恩-馬克斯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凱文控制著自己的康復過程。這是一個長期的計劃,但絕對不是下個賽季。”

不過有了歐文的加盟,籃網還是很有機會繼續回到季后賽當中。在主帥阿特金森的執教下,上賽季籃網取得了42勝,自2014-15賽季以來首次重返季后賽。下賽季由籃網一手培養起來的斯賓塞-丁威迪、喬-哈裡斯、勒韋爾和賈萊特-阿倫仍將成為球隊重要成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