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排名:戴資穎重返女單世界第一

2019年09月25日09:0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排名:戴資穎重返女單世界第一

  新華社吉隆坡9月24日電(記者林昊、郁瑋)世界羽聯24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女單亞軍的中國台北隊名將戴資穎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戴資穎在中國公開賽決賽中遭西班牙選手馬林逆轉,但由於原本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山口茜表現不佳,戴資穎得以重返世界第一。中國隊選手陳雨菲雖然打進了中國公開賽半決賽,但她的排名下降至第四位。另一名中國隊選手何冰嬌排名第七。

  男單方面,在中國公開賽奪冠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繼續以明顯優勢排名世界第一。兩名中國隊選手石宇奇和諶龍分列第三和第五位,林丹繼續排名第19。

  男雙方面,在中國公開賽奪冠的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繼續排名第一,另一對印尼組合阿山/亨德拉排名第二。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三,另外一對中國隊選手韓呈愷/周昊東排名第七。

  女雙方面,中國隊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在中國公開賽奪冠后繼續排名第四,杜玥/李茵暉排第七。女雙排名前三依然被日本選手佔據,其中鬆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排名第一。

  混雙排名中,鄭思維/黃雅瓊在中國公開賽上戰勝隊友王懿律/黃東萍奪冠,兩對組合繼續排名前兩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