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球哥”鮑爾的弟弟獲美職籃球探關注

王集旻
2019年09月26日10:1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球哥”鮑爾的弟弟獲美職籃球探關注

  新華社華盛頓9月25日電(記者 王集旻)據美國當地媒體25日報道,新奧爾良鵜鶘隊球星朗佐·鮑爾的三弟拉梅洛·鮑爾近期在澳大利亞籃球聯賽季前賽中表現出色,引發美職籃球探關注。

  拉·鮑爾現年18歲,司職后衛,高中時代就展現出籃球天賦,不過他並沒有在美國大學生體育協會(NCAA)籃球聯賽中打球,而是尋求到海外發展。此前他曾為立陶宛的一家職業籃球隊打球,后來輾轉至澳大利亞聯賽,目前效力於澳大利亞的伊勒瓦拉老鷹隊。

  在近期的澳大利亞聯賽季前賽中,拉·鮑爾表現可圈可點,引來美職籃數十名球探現場關注。澳大利亞聯賽總裁勒利格表示,近期美職籃的球探蜂擁而至關注澳大利亞聯賽球員,讓聯賽和球員的國際曝光度走高。

  美國媒體報道說,很多球探認為拉·鮑爾球技非常適合美職籃,打球風格類似於達拉斯獨行俠隊的新星東契奇,甚至有媒體預測,拉·鮑爾在2020年選秀大會上有望位列前茅。

  鮑爾兄弟中最為知名的是老大朗佐·鮑爾,他在加盟湖人前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男籃的主力球員,中國球迷送給朗佐·鮑爾“球哥”外號,朗佐·鮑爾也是2017年選秀大會的“榜眼”,新賽季朗佐·鮑爾離開湖人轉投鵜鶘。此外,拉梅洛·鮑爾的二哥利安杰洛·鮑爾也是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