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首發僅一次射門 西班牙人遭絕平3輪不勝

周蕭
2019年09月27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首發僅一次射門,西班牙人遭絕平3輪不勝

武磊被安排在並不熟悉的右路。圖/社交媒體

西甲第6輪北京時間9月27日凌晨打響,西班牙人讀秒階段失球,客場1比1被塞爾塔“絕平”,遭遇3輪不勝。武磊此役首發出場,但隻踢了64分鐘就被換下。

與上輪比賽相同的是,西班牙人今天再次排出了442陣型,武磊也再一次出現在並不熟悉的右邊前衛位置上。中國球員試圖在進攻端有所表現,並在上半場和隊友形成了幾次配合,但正如西班牙媒體賽后所說,“武磊是上半場表現最積極的球員,但沒有因此得到獎賞。他在進攻端的貢獻很少,加耶戈安排他踢右邊前衛,他為球隊的防守做出了犧牲。”

西班牙人憑借佩德羅薩第48分鐘的進球打破僵局。面對主隊的反擊,加耶戈在第64分鐘做出了第一個換人調整,用皮帕替換武磊下場。第90分鐘,客隊本有望鎖定勝局,但皮帕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補時第5分鐘,米納頭球破門,幫助塞爾塔在最后時刻收獲平局。

在出場的64分鐘裡,武磊的跑動距離達到7.9公裡,足以証明他的努力。偏重防守后,武磊的進攻數據並不理想,他觸球32次,僅有1次射門和1次成功過人,傳球19次,其中傳球成功率68%,但沒有關鍵傳球。中國球員賽后得到了6.5的評分,這是中前場首發球員裡的最低評分。西班牙媒體也隻能感嘆:“讓武磊遠離禁區,他被浪費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