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林書豪正式亮相首鋼男籃 希望幫助球隊贏下更多比賽

2019年09月27日08: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林書豪正式亮相首鋼男籃 希望幫助球隊贏下更多比賽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記者 楊磊) 9月26日,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男籃新聞發布會在首鋼籃球中心舉辦。首鋼男籃隊員林書豪,首鋼體育總裁、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北京首鋼男籃主教練雅尼斯出席發布會就新賽季媒體記者和球迷們關心的問題,接受採訪。發布會上,秦曉雯和雅尼斯為林書豪送上了新賽季球衣,林書豪將身穿7號球衣征戰即將開始的CBA聯賽。

首鋼體育總裁、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講述了林書豪加盟首鋼的過程,“林書豪的到來,是我們北京首鋼的喜事,也是北京這座城市和CBA的一件喜事,今年是首鋼集團成立100周年,又恰逢我們祖國迎來70周年華誕,值得我們珍惜這樣的合作。林書豪在NBA的9年經歷讓人感動,他是所有華人籃球運動員的榜樣,他對籃球的尊重與虔誠,對籃球夢想永不放棄的追求,深深打動了我,也打動了很多人,不僅僅局限於籃球愛好者,這是一種榜樣的力量。北京首鋼籃球也正在追求這種榜樣的力量,林書豪永不服輸的氣質,和北京首鋼男籃,和北京這座偉大的城市非常匹配。”

一直崇尚“團隊籃球”理念的首鋼男籃主教練雅尼斯也給予林書豪極高的評價,“對北京這座城市,對CBA聯賽,對中國籃球,特別是對我們首鋼籃球俱樂部,林書豪都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員,他會在我們這個體系當中享受籃球。我一直強調團隊的概念大於任何個體,我們已經有了很好的團隊籃球的基礎,我們非常小心添磚加瓦想建起高樓,林書豪的到來會給我們非常大的幫助。”

北京首鋼籃球是擁有三十多年底蘊的老牌俱樂部,也是北京籃球60年歷史的親歷者,林書豪對於能夠加盟其中亦感到十分榮幸,“在和俱樂部接觸的過程中我感覺北京首鋼是一個很好的大家庭,球隊的目標和我的目標很一致,我來CBA的目標就是每天追求自己的上限,我想贏下更多的比賽。作為一個控球后衛,我不但要自己有出色的表現,還要帶動我身邊的隊友,一起打出好的比賽。另外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現,來鼓舞更多的小孩子,讓他們開開心心去打籃球,愛上籃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