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聯賽杯

聯賽杯1/8決賽抽簽揭曉 切爾西曼聯演“雙龍會”

周婉琪
2019年09月27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切爾西曼聯演“雙龍會”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2020賽季英格蘭聯賽杯1/16決賽戰罷,五大豪門攜手晉級,1/8抽簽揭曉,其中的紅藍大戰,切爾西期待“復仇”曼聯,而利物浦則將與阿森納對決,此外,曼城將面對南安普頓。

  1/16決賽也有不少冷門,熱刺在點球大戰中被英乙球隊科爾切斯特聯淘汰,而上輪英超爆冷擊敗曼聯的西漢姆聯則4球慘敗在英甲球隊牛津聯隊腳下,也不知道“紅魔”怎麼想,反正他們也只是涉險過關,靠點球決戰才淘汰英甲球隊羅奇代爾,博格巴一人的身價就是對手的40倍,但曼聯全場31腳射門僅打進1球,反而被年僅16歲的馬瑟森破門,賽后球迷高呼索爾斯克亞“下課”。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沒有任何一支英冠球隊進入16強,這是該項賽事59年以來的第一次。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