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女排世界杯

中國女排勇奪世界杯冠軍 網友熱議:你是我們的驕傲!

2019年09月28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女排勇奪世界杯冠軍 網友熱議:你是我們的驕傲!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9月28日,在2019女排世界杯第10輪比賽中,中國女排3-0擊敗塞爾維亞豪取10連勝,提前一輪成功衛冕。這也是中國女排在世界杯上奪得的第5冠,隊史第10個世界冠軍。賽后,網友紛紛祝賀中國女排奪冠。

@T來剪月光:恭喜中國女排衛冕!十連勝,也是女排的第十個世界冠軍,十全十美!升國旗,奏國歌,為新中國七十周年華誕獻禮!

@小新欣聞:太棒了!中國女排,我們的驕傲!

@晴空幾萬裡:中國女排太帥了,為你們驕傲!

@聆靜200705:中國女排威武霸氣!

@靜靜Trista:這個時刻好想哭!姑娘們真棒!冠軍是中國的!

@大家好我是小番茄:我永遠喜歡中國女排!

@Helene_悠然:我們贏啦啊啊啊啊!恭喜中國女排提前奪冠!

@圈圈4107:女排加油,你們是耀眼的中國“紅”!

@甜甜的不加糖:恭喜恭喜,明天我們再接再厲,拿下阿根廷,拿下十一連勝,成就真正的不敗金身!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