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韓國賽國羽進兩項決賽 “雅思組合”要沖三連冠

劉晨
2019年09月29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賽國羽進兩項決賽,“雅思組合”要沖三連冠

世界羽聯韓國公開賽28日結束半決賽爭奪,國羽在混雙和女單兩個單項上進入決賽。

女單“小花”何冰嬌在韓國先后戰勝韓悅和陳雨菲兩位隊友,半決賽面對加拿大的李文珊更是打出好狀態,首局打出10比1的小高潮,以2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何冰嬌在開局1比5的情況下追至7平,隨后在后半局完成反超,以21比15贏得比賽,僅用30分鐘就將兩人的交手戰績改寫為5戰全勝。

明日,何冰嬌將與泰國名將因達農爭奪冠軍。國羽女單組主管教練羅毅剛賽后鼓勵弟子決賽拼盡全力,為祖國母親生日獻禮。何冰嬌本人則表示,今年印度公開賽吸取了輸給因達農的教訓,“希望明天的比賽把上一次沒做好的地方做好,盡自己最大努力。”

混雙半決賽,鄭思維/黃雅瓊面對主場作戰的徐承宰/蔡侑玎,用29分鐘就以21比11和21比16完勝。“雅思”組合的決賽對手是泰國的德差波/沙西麗,兩人將沖擊繼世錦賽和中國公開賽后的第三冠。

此外,李俊慧/劉雨辰以25比27和20比22惜敗印尼的阿爾弗蘭/阿迪安托,無緣男雙決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