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替補登場無建樹 西班牙人主場4連敗

周婉琪
2019年09月30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主場4連敗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晚上,西甲第7輪繼續展開。中國球員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主場以0比2不敵巴利亞多利德,新賽季4個聯賽主場全部告負,目前以1勝2平4負僅積5分的成績深陷降級區。

  賽前西班牙人為門將迭戈·洛佩斯舉行了百場紀念儀式,他們的對手巴利亞多利德的老板是“外星人”羅納爾多。上賽季,武磊正是從這支球隊身上取得個人西甲首球的。遺憾的是,武磊無緣連續4場首發,只是在第64分鐘替補登場,依然出任他並不擅長的右前衛。遠離鋒線的位置不利於他發揮無球跑位、反插空位的特點,最終武磊沒有射門,聯賽進球荒延續至6輪。而在武磊登場后1分鐘,西班牙人的卡萊羅還被紅牌罰下。結果,巴利亞多利德打進兩球,結束5輪聯賽不勝。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