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大威贏球游玩兩不誤:在中國唱卡拉OK非常有趣

孫海光
2019年09月30日08:1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威贏球游玩兩不誤:在中國唱卡拉OK非常有趣

大威保持對斯特裡科娃5戰全勝。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今年來中網最放鬆的一個球員當數大威,賽前歡唱KTV,還抽空跑去龍慶峽玩了一趟。29日戰勝斯特裡科娃后,大威說她非常喜歡中國文化,並透露全家都喜歡唱卡拉OK。

本賽季,39歲的大威狀態有所起伏,溫網后一度遭遇巡回賽三連敗,世界排名也跌到了59位,隻能持外卡參加武網和中網等比賽。

今天對陣斯特裡科娃,大威的表現依舊不夠穩定,素來以發球見長的她全場隻發了兩個ACE球,比對手還少了一個。好在大威在決勝盤穩住陣腳,最終以6比3、4比6、7比5取勝,也保持著對斯特裡科娃5戰全勝的戰績,“說實話我也記不清我們對陣過幾次了,但每次交手我的戰術就是要努力掌控住局勢,誰能夠掌控住局勢誰就能贏下比賽。”

大威說她非常喜歡中國文化。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比賽結束后,大威在鏡頭前寫了一個“大”字。賽后發布會被問及“大”字的意思時,大威竟然用漢語來了一句:“這是我的名字。”

來中國參賽多年,大威說非常喜歡中國語言和中國文化。上周在武漢,首輪出局的大威花了兩天時間來感受武漢的魅力,不是跟李娜夜游長江,就是去逛夜市吃小吃。

來到北京,大威先是學習自制冰糖葫蘆,之后又跑去工體唱K。“卡拉OK在我們全家所有娛樂項目中排第一位。”大威賽后透露,在中國唱卡拉OK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愛中國,希望有機會能花點時間來感受不同的文化。”

中網賽事總監張軍慧昨天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如今球員來中國不僅僅是打比賽,也都希望有時間來感受中國文化。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