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2019年全國職工氣排球總決賽舉行

2019年09月30日09: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記者王霞光)9月28-29日,在舉國歡慶祖國70華誕之際,2019中國職工氣排球總決賽在浙江嘉興紅色南湖湖畔成功舉辦。來自全國行業體協、地方氣排球協會、機關、企事業單位共27支代表隊的300多名職工進行角逐。

本次總決賽由中國排球協會指導,中國企業體育協會主辦,嘉興市秀洲區教育體育局和中企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浙江省氣排球協會、嘉興鴻翔文體產業有限公司和浙江省三門萬得利球業有限公司支持。

總決賽是在今年5月江西定南、7月寧波江北兩個分站賽基礎上舉辦的。經過激烈爭奪,男子青年組由鞍山鋼鐵集團、新余吉利帝豪、江西省上高縣氣排球協會、中國通信體協獲得﹔男子中年組前四名為東陽晨都物業、江西尋烏、國家能源集團九江公司、舟山市氣排球協會﹔新鋼公司、定南縣、中國通信體協、國家能源集團九江公司分獲女子青年組前四名﹔女子中年組前四名花落紹興愛彌兒幼兒園、定南縣、齊魯石化、海寧市。上述優勝隊伍獲得參加中國排球協會10月在湖南長沙舉辦的“超級杯”氣排球總決賽資格。

中國企業體育協會今年成功舉辦了3場氣排球比賽和3期氣排球裁判員、教練員培訓班,累計參加的職工超過千人。通過比賽和培訓,氣排球運動進一步深入在機關、企業事業單位中發展,越來越受到廣大職工歡迎。

毛澤東同志早在50年代就發出了“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號召。大力發展職工體育、增進職工身心健康,正是中國企業體育協會的初心。該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協會將圍繞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在社會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廣大職工群眾的積極參與下,積極作為,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