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中錦賽落幕 墨菲勝“金左手”奪冠

孫嘉暉
2019年09月30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墨菲勝“金左手”奪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晚,恆大2019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落下帷幕。“溫情小胖”墨菲和“金左手”威廉姆斯大戰19個回合,最終,墨菲以10比9絕殺去年世錦賽冠軍、“75’三杰”之一的威廉姆斯,成為繼希金斯、布雷切爾和塞爾比之后,中錦賽誕生的第4位冠軍。

  半決賽,衛冕冠軍塞爾比以3比6不敵墨菲,爆出一大冷門,后者第2次殺進中錦賽決賽。而威廉姆斯苦戰11局才以6比5淘汰了“伊朗丁俊暉”瓦菲,挺進決賽。

  去年,老將威廉姆斯時隔15年重奪世錦賽冠軍,成就了一段台壇佳話,畢竟他已經44歲,能夠繼續保持上佳狀態,成為“75’三杰”當中最炙手可熱的球星,相當不易。

  經過一番激烈纏斗,墨菲在9比5拿到多個賽點的情況下,被威廉姆斯步步緊逼,眼看到手的冠軍險些丟掉。好在他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最終以10比9絕殺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第7局轟出一杆143分,墨菲則在第9局回敬了一杆133分。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