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半決賽遇中超克星 恆大首要目標是“破咒”

周蕭
2019年10月02日09:0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半決賽遇中超克星,恆大首要目標是“破咒”

北京時間2日晚6點半,廣州恆大將在客場與浦和紅鑽進行亞冠半決賽首回合角逐。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低調攢人品,“我們要盡可能取得進球,並且不在客場丟球。”

不論是廣州恆大還是浦和紅鑽,亞冠半決賽都被視作“止頹之戰”:在9月份進行的兩場中超聯賽裡,恆大以1比3和0比1不敵江蘇蘇寧與武漢卓爾,積分榜的領先優勢僅剩1分﹔浦和紅鑽更是最近10場比賽未嘗勝績,日聯杯和天皇杯均告出局,聯賽排名也在降級區內。

對於這場比賽,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賽前的表達相對低調,“在聯賽開始比較困難的情況下,可能很多人沒想到我們會走到現在這一步,所以現在球隊要好好享受比賽。”北京國安與上海上港在本賽季的亞冠征程中均倒在浦和腳下,恆大以往也未在客場贏過浦和,這支日本球隊也因此被稱作中超球隊的“魔咒”。

意大利人認為,“他們在亞冠中的競爭力很強,獲得過兩次亞冠冠軍,雖然他們在聯賽中的進程並不順利,但聯賽與亞冠是截然不同的。我們已經了解了對方幾個重點球員的技術特點,我們也要發揮出自己的特點。”卡納瓦羅承認對亞冠半決賽充滿期待,但明天一戰的首要前提是保証不失球,“客場進球對我們至關重要,所以球隊要在盡可能取得進球的情況下保証不失球。”

保持著對中超球隊戰績優勢的浦和紅鑽同樣不敢輕視恆大,球隊主帥大槻毅強調:“三支中超球隊有著不同的比賽風格,但他們的共同點就是在進攻端擁有超強外援。我們會做好一切准備,希望用一場勝利回饋球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