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慶群眾游行中國女排壓軸 中國軍人喊話:世界第一

鄧涵予
2019年10月02日09: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慶群眾游行中國女排壓軸,中國軍人喊話:世界第一

1日上午,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群眾游行活動上,中國女排隊員們乘“祖國萬歲”方陣的花車出場時,中國軍人齊聲高喊:中國女排,世界第一!

在剛剛結束的2019女排世界杯上,中國女排以11戰全勝的戰績奪得冠軍,這也是中國女排歷史上世界三大賽第十冠。比賽結束當天,中國女排就連夜趕回北京駐地,並在9月30日受到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親切會見。

在今日上午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群眾游行活動上,中國女排隊員們在主教練郎平的帶領下,在“祖國萬歲”方陣花車上一邊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一邊向著天安門城樓揮舞起手中的花束。當經過一列軍人隊伍時,中國軍人們集體喊話:中國女排,世界第一!隨后,這段喊話視頻被上傳至網絡,一條“當軍人們遇到女排姑娘們”的話題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