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半決賽:恆大客場0:2不敵日本浦和紅鑽

2019年10月03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半決賽:恆大客場0:2不敵日本浦和紅鑽

  新華社日本琦玉10月2日電(記者華義)2日,廣州恆大和日本浦和紅鑽的亞冠聯賽半決賽首回合比賽在日本琦玉體育場舉行,最終廣州恆大0:2負於對手。

  整場比賽浦和紅鑽佔據主動,上半場第16分鐘,浦和紅鑽一腳低射被廣州恆大門將曾誠扑出。3分鐘后,浦和紅鑽的法布裡西奧一腳遠射直吊球門右上角,廣州恆大先失一球。第25分鐘,浦和紅鑽險些再次破門。上半場恆大0:1落后。

  下半場廣州恆大加強了進攻,控球率和進攻節奏有明顯改善。第64分鐘,前鋒郜林換下老將鄭智,意圖加強進攻。第70分鐘,廣州恆大獲得一次良機,郜林前場拿球后回傳塔利斯卡,可惜后者將球打高。第75分鐘,在連續獲得角球機會后,浦和紅鑽的關根貴大禁區外一腳勁射,將比分擴大為2:0。

  廣州恆大本有機會帶回一個客場進球,第80分鐘,韋世豪替補鄧涵文登場。登場僅3分鐘,韋世豪就在禁區內勁射破門,可惜此球被判越位。最終廣州恆大0: 2告負。

  賽后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說,之前預料到比賽肯定會異常困難,也預料到對手上半場可能會猛攻,我們做了相應調整,沒想到有兩個禁區外的失球。兩回合的比賽回到主場,恆大還有機會,也有實力,球隊將好好准備下一場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