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林書豪本月亮相青海參加CBA季前賽

李琳海
2019年10月05日08: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本月亮相青海參加CBA季前賽

  新華社西寧10月4日電(記者 李琳海)記者從青海省體育局了解到,2019—2020賽季CBA聯賽季前賽將於10月10日至12日在青海省體育中心舉行。

  屆時,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浙江廣廈籃球俱樂部、江蘇肯帝亞籃球俱樂部和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4支隊伍將來到位於青藏高原的青海參賽。

  青海省籃協主席郭永峰介紹,今年是青海省第二次舉辦CBA季前賽,屆時孫悅、翟曉川、孫銘徽、方碩等高水平籃球運動員將在青海亮相。

  郭永峰說:“近日加盟北京首鋼的隊員林書豪也將參加這次季前賽,相信這次比賽會吸引很多喜歡林書豪的球迷來青藏高原觀賽,為他助威。”

  青海省體育局副局長楊海寧表示,籃球運動作為青海省最為活躍的體育運動項目之一,有著良好的群眾基礎。目前,青海舉行的“四國男籃明星爭霸賽”等品牌賽事在推進籃球運動市場發展和擴大青海國際知名度方面起到了積極作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