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瑞典乒乓球公開賽 許昕/劉詩雯今天沖冠

楊敏
2019年10月05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許昕/劉詩雯今天沖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瑞典乒乓球公開賽本周在斯德哥爾摩舉行,國乒昨天未能提前鎖定混雙冠軍,許昕/劉詩雯挺進決賽,林高遠/王曼昱在半決賽輸給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

首輪,林高遠/王曼昱直落3盤完勝頭號種子、中國香港隊的黃鎮廷/杜凱琹,二號種子許昕/劉詩雯以3比0淘汰羅馬尼亞隊的約內斯庫/斯佐科斯。在昨天的混雙1/4決賽中,兩對國乒組合攜手晉級。許昕/劉詩雯以3比1擊敗日本隊的張本智和/早田希娜,林高遠/王曼昱以3比0完勝法國組合弗洛爾/加斯尼爾。在晚上的半決賽中,許昕/劉詩雯再接再厲,以3比0橫掃匈牙利組合斯祖迪/佩格爾,林高遠/王曼昱以1比3不敵日本隊的水谷隼/伊藤美誠。這樣,國乒未能包辦決賽席位,許昕/劉詩雯今天沖冠。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