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隊內教學賽有驚喜 熱帥點贊兩名U19小將

周蕭
2019年10月06日08:1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隊內教學賽有驚喜,熱帥點贊兩名U19小將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國安隊在香河國家足球訓練基地進行了一場內部教學賽。這場比賽結束后,隊員們獲得了兩天假期,球隊將於下周一在工體集結。

由於受到各級國字號的征調,國安一隊無法湊足人手踢隊內賽,因此教練組今天上午臨時從預備隊和U19梯隊抽調了5名年輕隊員“救場”。主教練熱內西奧對教學賽的目的很明確,要求隊員們在前場逼搶和邊中結合方面有所提高。國安隊員們在教學賽中展現出了不錯的狀態,奧古斯托和巴坎布都取得了進球。

青訓教練出身的熱內西奧在教學賽中還有新的收獲,兩名國安U19梯隊隊員雖然首次與一隊合練,但他們都在教學賽中有不錯表現。出任中場的陳彥朴和左邊后衛徐東東受到了教練組的肯定,他們接下來將繼續留在一隊訓練。在熱內西奧看來,接受更高水平訓練后,這兩個年輕隊員會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下周一,北京國安隊將重回工體訓練,球隊的備戰目標就是10月19日主場與上海上港的焦點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