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5戰造3球!36歲裡貝裡當選意甲9月MVP

鄧涵予
2019年10月06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5戰造3球!36歲裡貝裡當選意甲9月MVP

  新京報訊(記者 鄧涵予)意甲聯賽官方今日宣布,36歲的佛羅倫薩前鋒裡貝裡當選為意甲9月最有價值球員。

  自今夏加盟佛羅倫薩后,裡貝裡表現出色,在9月的5場意甲聯賽中,幫助紫百合取得2勝2平1負的戰績,並在這5場比賽中貢獻2球、1次助攻。

  意甲新賽季第4輪,佛羅倫薩客戰亞特蘭大,裡貝裡打進了加盟紫百合的處子球。在佛羅倫薩客場3比1戰勝米蘭的比賽中,裡貝裡通過犀利的突破間接造成了第一粒點球,又差點助攻卡斯特羅維利破門。隨后,裡貝裡又造成了穆薩基奧的紅牌,並打進了該場比賽佛羅倫薩的第3粒進球。

  在與米蘭的比賽中,當第90分鐘裡貝裡被換下時,聖西羅的球迷為這名36歲的老將送上掌聲。裡貝裡加盟后的精彩表現已經徹底征服了佛羅倫薩球迷。

  “的確我老了,但在球場上我感覺仍然年輕。”裡貝裡說,“足球是我的生活,我愛它,當我來到佛羅倫薩時,我對上場踢球充滿渴望,看到球隊踢得這麼好,我很興奮。”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