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出線紀念日 裡皮靜待武磊今日回歸

張喆
2019年10月08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靜待武磊今日回歸

  距離10月10日國足40強賽首個主場比賽還有3天,裡皮率領國足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外場以一天一練的節奏進行備戰。除了受傷的李磊,目前國足26名征調球員中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武磊,他將於今天中午抵達廣州。

  昨天是中國足球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杯決賽圈的出線紀念日。18年前的昨天,於根偉在沈陽打進關鍵一球,幫助米家軍以1比0擊敗阿曼隊,提前兩輪從10強賽出線。對於那場激動人心的國足之戰,如今整個“裡家軍”團隊中,僅有一個負責裝備管理的工作人員參與過。

  廣州集中以來,裡皮麾下的國足每天的訓練內容大同小異,他排出的對抗主力陣容也呼之欲出,分別是:顏駿凌、李帥、朱辰杰、張琳芃、王剛、池忠國、吳曦、蒿俊閔、張稀哲、楊旭和艾克森。顯然,和國足在馬爾代夫的客場一戰的主力陣容相比,隻有一個位置變化:因為李磊的受傷,左邊后衛的位置上起用了來自大連一方的李帥。雖然裡皮這次征召了吉翔和鄭錚兩名老將,但他們都表示自己暫時還是做好替補的准備。鋒線上張稀哲的位置則是留給武磊的。

  武磊在結束了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賽后於昨天啟程返國,預計今天中午抵達廣州。武磊創造了歐戰男子中國球員進球第一人的紀錄,在裡皮的戰略中,40強賽每場比賽不論對手強弱,都要盡量排出最強陣容,因此武磊必須歸國馳援,他今天抵達廣州后,下午將隨國足進行第一次訓練。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