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大利德比不敵尤文失榜首 國米被梅羅先后“教訓”

周婉琪
2019年10月08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米被梅羅先后“教訓”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萬眾矚目的意大利國家德比落幕,國米以1比2不敵尤文,以1分之差讓出意甲榜首,衛冕冠軍尤文登頂。

  C羅效應+國米開局6連勝,意大利德比有7.5萬人觀戰,國米光門票收入就高達650萬歐元,創單場國家德比的最高門票收入,也是意甲單場比賽最高門票收入。結果,國米繼1比2不敵巴薩后,又以同樣的比分負於尤文。這兩場比賽都是阿根廷人唱主角,勞塔羅連續兩場比賽都打進一球,國米仍不敵梅西助攻、迪巴拉和伊瓜因破門的巴薩和尤文。

  此外,沒有進球的C羅仍是尤文贏球的功臣——開場4分鐘,C羅中場突破與德弗賴相撞倒地為尤文贏得斷球反擊的機會,迪巴拉突入禁區左腳抽射破門﹔第80分鐘,C羅參與進攻,伊瓜因低射為尤文鎖定勝局。

  歐洲足球主要戰報

  英超第8輪

  紐卡斯爾  1:0   曼聯

  上演英超首秀的19歲小將馬修·朗斯塔夫絕殺紅魔,曼聯英超時代首次連續8個客場不勝。

  意甲第7輪

  國際米蘭  1:2   尤文圖斯

  西甲第8輪

  巴塞羅那  4:0   塞維利亞

  格列茲曼坐冷板凳,倒挂金鉤為巴薩打開勝利之門的蘇亞雷斯連續兩場打進世界波。梅西斬獲新賽季個人首球,打破俱樂部134天進球荒的他打進職業生涯第48個直接任意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