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育總局舉辦《體育強國建設綱要》專題學習講座

《中國體育報》李金霞
2019年10月08日09:28 |
小字號

日前,國家體育總局舉辦2019年第六期學習講堂,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李建明以“《體育強國建設綱要》解讀”為題作了專題講座。

李建明從《體育強國建設綱要》(以下簡稱《綱要》)的出台背景、主要內容和貫徹落實三個方面進行了深入闡述和講解,指出《綱要》是未來體育發展的綱領性文件,體育部門責無旁貸要首先抓好落實,在推動《綱要》落實中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精神貫穿始終,堅持黨的領導、政府主導、部門協同、社會和群眾參與,堅持創新思維,求真務實,全面推進體育改革發展。

李建明特別強調,總局各部門、各單位都要為《綱要》的落實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新時代的中國更需要使命在肩、奮斗有我的精神,繼續帶頭拼、加油干,為建設體育強國多作貢獻,為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

總局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在京各直屬單位、中國足球協會、中國籃球協會及各改革試點項目協會領導班子成員、綜合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學習。(轉自10月8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