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尷尬!國足大巴被安檢門卡住 引球迷圍觀評論

徐曉帆
2019年10月09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尷尬!國足大巴被安檢門卡住,引球迷圍觀評論

對陣關島的40強賽在即,國足正在廣州緊張備戰。只是8日下午國足抵達訓練場前,一個意外的插曲引來群眾圍觀——載著國足隊員和教練的大巴車居然卡住了。

國足今日的訓練氛圍很輕鬆。圖/Osports

今日傍晚,國足的大巴駛進天河體育場外場。大巴正要從4號安檢門底下穿過,高出一截的車頭卻碰到了安檢門頂部的遮擋。如果強行通過,車輛和安檢門都可能受損。司機見狀車停在原地等待場地工作人員前來處理。

車停下不久,裡皮第一個走下大巴,教練組成員和隊員也陸續下車,步行走向20多米外的訓練場大門。“這也太尷尬了”“幸虧是軟頂”看到這一幕的球迷感嘆道。裡皮下車后並沒有配合球迷簽名合影,徑直走進訓練場。

這座卡住大巴的安檢門正是為了10日對陣關島的40強賽設置的,不料先擋住了主隊國足的去路。這一幕被球迷拍成視頻傳到網上,迅速引起圍觀,“這是預示關島要擺大巴嗎?”有球迷調侃道。

對於這場中關之戰,裡皮的目標不只是取勝,還要盡可能多地獲得淨勝球。2000年1月26日的亞洲杯預選賽中,國足曾19比0戰勝關島,這場比賽也是中國男足在國際A級比賽中贏過的最大比分。

然而,關島近年來歸化了不少球員,堪稱“美國二隊”。從賽前流出的消息看,關島此行並不甘心送分。今日的尷尬一幕似乎也在提醒國足,意外隨時可能發生,對關島切忌輕敵。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